《中学生古琴文化教程》长泰首发

zz.fjsen.com  2015-07-06 11:58:52  杨志慧 陈金荣 黄志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6日讯(福建日报 杨志慧 陈金荣 黄志禄) 7月3日,由龙人古琴研究院与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联合主编,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中学生古琴文化教程》新书首发式在长泰举办。

《中学生古琴文化教程》是一本入门教材,根据教育部《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要求编写,以中华文化为主线,以古琴艺术及其相关文化内容为载体,是国内首本面向中学生的古琴教材,全书分为古琴台、典文荟、琴曲赏析、琴艺实践、雅集五大版块。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中学生 古琴 文化教程 长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