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靖县支行发放全市首笔税贷通贷款

zz.fjsen.com  2015-07-07 16:0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7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获得业务开办权限,南靖县支行第一时间与当地地方税务局签订合作协议,完成平台准入,随后通过存量客户筛选,与南靖宏利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成功达成合作意向,并迅速完成调查和报告撰写工作,在漳州市分行授信部的大力支持下,于6月30日向南靖宏利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成功发放全市首笔税贷通贷款,金额160万元。

税贷通业务是邮储银行针对部分小微企业因无抵押物面临的贷款难问题而提出的创新产品,该行依据企业近两年平均纳税总额发放用于其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单笔最高额度200万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邮储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