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群众自拆700座“两违”建筑

zz.fjsen.com  2015-07-07 11:14:57  国浈 曾贞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7日讯(福建日报 林国浈 曾贞娜)近日,在南靖县城管局执法人员督促下,东大路鸿坪村多处违建自行拆除完毕。

6月初,南靖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县城东大路沿线的鸿坪村有多达8处的地面彩钢板违法建筑物,总面积达2190平方米。随后,城管局联合国土、山城镇等组成劝导小组,上门入户向违建业主宣传“两违”综合治理的相关政策,引导违建业主权衡利弊,打消侥幸心理。经过十多次上门劝说,违建业主将违章搭盖的彩钢板自行拆除。

据了解,南靖县将 “打击” 和“劝导”相结合,扎实推进“两违”治理工作,执法人员、工作人员频频入户宣传劝导,举办“两违”政策法律咨询16场次,群众自拆700多座“两违”建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两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