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13岁少年失踪1天后溺亡 被发现漂在九龙江中

zz.fjsen.com  2015-07-09 08:31:31  朱加良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龙海一13岁少年,被渔民发现漂在九龙江南溪中 从未夜不归宿的他 失踪1天后溺亡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肖和勇 文/图)漳州龙海东园镇的许清纯怎么也想不到,很少出门的儿子,前天和小伙伴出去玩,就再也没回来。

 

小超生前照片

失踪了1天后,昨天下午,许清纯13岁的儿子小超(化名)被发现溺亡在南溪里。

靠岸10多米水中 渔民发现了他

昨天下午4点多,海都记者赶到九龙江南溪边的东园镇田厝村顺忠社。南溪溪边离208省道还有1公里多,离小超的家厚境村双凤社则有2公里多。

南溪溪边草地上,停着一辆自行车,车篮里还放着一双小孩的凉鞋。村民老陈说,这自行车就是小超的。当天中午,在靠溪岸10多米的水中,附近渔民发现了小超,随后小超被打捞上岸,送到医院抢救,不过没能救活。

老陈说,这一带是孩子们的乐园。周末和假期,常常有孩子来玩沙、游泳。附近村民说,这一带水域情况比较复杂,涨潮的时候浅的也有一人多高,深的有10几米。

 

小超就是在这片水域(画圈处)被发现,昨天他的自行车仍停在溪边

父亲称儿子怕水 可能不是独自下水

昨天中午,小超的父亲许清纯在岸边找到儿子的衣物,小超捞起来时身上只穿着一条内裤。

许清纯说,儿子下学期就要上小学六年级了,为人比较乖,家里又有电脑,平时都在家里玩,从没有晚上没回家的情况。今年他在漳州市区打工,宁愿多花点钱,每天下班也要回来看看孩子。前天下午,听说儿子没回家,他去村里到处找都没找到。当时听村里人说,当天下午,儿子和两个顺忠社的小伙伴在村口出现。然而,当天下午6点多,他去这两个孩子的家里找,其中有一户家里门都关着,听说孩子去安徽了,另一户说孩子去了厦门。最后,他只好去派出所报了警。没想,等来了儿子溺亡的消息。

许清纯说,前阵子他带儿子去海澄的游泳池,儿子还躲在一边,不敢下水。他断定事发时,儿子不太可能一个人去玩水。不过,现在儿子的遗体找到了,他们不想再追究这些了。

对小超的死,龙海警方表示,和医院确认后,死者符合溺水死亡的特征,家属对此没有异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13岁少年 失踪 溺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