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积极做好防御台风准备

zz.fjsen.com  2015-07-09 08:59:42  朱少文 黄振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黄振池)7月8日下午,东山县杏陈镇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再次深入各村检查防台风准备情况,并强调要严防死守,渔船不得私自出港,人员不得私自下海。

自7日以来,东山县就提前通知所有渔船回港避风和渔排上的人员上岸。截止8日12时,全县3067艘渔船全部进港避风;渔排上的1854名人员于8日12时前全部撤离上岸。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渔港码头值守,防止船出港、人下海。

此外,东山县1处有人居住的地质灾害点和159户危房随时做好撤离准备;全县还储备有冲锋舟6艘、编织袋17万条、土工布6000平方米、救生衣850件、救生圈200个,汽油链锯8台,以及斧、锯、铁锹等一批抢险工具。驻岛部队、驻训部队官兵已集结待命,全县110支抗灾抢险队伍也随时候命。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东山 防御台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