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海事防台警报再升级 厦漳客运航线被叫停

zz.fjsen.com  2015-07-09 09:08:05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海事人员督促船舶对缺陷进行整改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客运船舶防抗台措施落实情况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肖水西 文/图)7月8日,漳州海事局再次拉响防台警报,宣布除厦门湾外的漳州沿海水域进入二级防台响应,全面迎战台风“莲花”。这是漳州海事部门应对“莲花”拉响的第三次警报,也是漳州水域今年启动的首次二级防台响应。

截至8日晚发稿,漳州辖区包括厦漳“海上巴士”在内的客渡运航线已全部停航,辖区所有水工作业全部停止,无动力船舶上的船员已全部撤离上岸。

据统计,124艘各类运输船舶进入辖区各港口锚地避风,其中客渡船45艘,危险品船10艘,施工船12艘,修造船26艘,其他船舶31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海事 防台警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