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开展2015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zz.fjsen.com  2015-07-09 15:22:43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通讯员 萧玮鸿 见习记者 蒲怡丹)为保护渔业水域生态环境,恢复渔业资源,7月7日,南靖县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此次渔业增殖放养活动放养范围覆盖了县城及周边水域、南一水库流域、树海瀑布流域、象溪流域、长教溪流域等全县重点流域。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鱼苗倒出,一条条活蹦乱跳的小鱼顺着水柱欢快的流向水中,泛起层层涟漪。

据了解,此次增殖放流的鱼苗品种有白鲢、鲫鱼、草鱼、鲤鱼等,鱼苗数量共计55万尾,价值50万元。

县农业局水技站黄副站长表示,通过此次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可以有效增殖县域渔业资源,保护渔业生态环境,呵护县城绿水青山。下一步,农业局将加大渔政执法巡查力度,严打电、毒、炸等违法破坏渔业资源的行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渔业资源 增殖放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