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大检查、大宣传、大督导”活动

zz.fjsen.com  2015-07-10 15:26:03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7月8日下午,南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进一步确保夏季客运交通安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的长丰、长运、友馨等多家客运企业开展“大检查、大宣传、大督导”活动。

在检查工作中,交警大队民警紧紧围绕企业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车辆动态监管情况,仔细检查了车站内车辆轮胎、刹车、灯光等能否良好运行,并认真了解了车载灭火器、安全锤等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要求客运车站负责人进行整改。

此次开展宣传督导活动中,客运企业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对聘用驾驶人的教育,重点加强恶劣天气和复杂道路驾驶常识、紧急避险、应急救援处置等方面的教育,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动态监控管理相关制度,规范动态监控工作,严禁违反夜间运行相关管理规定;加强对车辆进行检测、保养,积极排除安全隐患,严防 “病”车上路,预防和避免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交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