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暴力事件 凌晨急诊室女护士急救病危老人遭殴打

zz.fjsen.com  2015-07-13 09:40:26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急诊室 女护士被打一拳

  

东南网7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文/图)7月11日凌晨1时50分左右,漳州芗城医院(漳州市人民医院)的急诊室里,护士小肖(化名)的头部太阳穴处重重地挨了一拳,打她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一个病人的家属。

目前,小肖因头部不适正在医院接受住院观察治疗,而打人男子动手后匆匆逃离,芗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现场:叫保安途中被打

11日下午3时许,小肖坐在医院的病床上,委屈地向前来看望她的同事们讲述着凌晨的遭遇。

小肖介绍,凌晨1点30分左右,一位女病人自称食物中毒前来急诊室就诊,陪同来的是一个青年男子。

“那个男的一来就显得很不耐烦。”小肖说,病人没有到她指引的地方等候,她只是重新强调一句,那男的就立刻对她大吼。

急诊室医生为女病人检查完以后,让男子去药房拿药。“按照就医程序,这次治疗已经结束了。”小肖说,这时送来一个病危的老人,急诊科的医生和护士赶紧跑去急救,而男子不让医生走。

据介绍,当时男子情绪激动,一度把办公桌上的物品砸到地上,并来到急救现场吵闹。小肖得到医生指示,打算去医院门口叫保安。

“这时我的脖子突然被人从背后掐住,头被重重地打了一拳。”小肖说,打完之后,那一男一女匆匆逃出医院大门,大家赶紧报了警。

小肖被打后,继续参加病危老人的急救,直到昨日上午8点交完班,配合民警做完笔录,觉得头一直很痛,才到医院住院部观察治疗。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医院 暴力事件 急诊室 女护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