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家具:高品质生活必备

zz.fjsen.com  2015-07-14 10:44: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财富的积累,现代人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说到高品质的生活,就必须要谈到高端家具。高端家具的领导者迪信家具,就是大众认定的高品质生活必备家具品牌。

与中国家具业一同成长的迪信家具,34年来坚持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家具。重金引进源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等的优质原材料,先进生产设备和管理技术,注入原创设计心血,打造风格独特、内涵丰富的家具产品。每8名员工里就有一名是质检员,更是迪信家具的特色。

 

迪信家具:高品质生活必备

创新设计、创新思维是构建高品质家居需要考虑的地方,也是迪信家具表现突出的方面。

美学、力学、实用、耐用是迪信设计的四大基本原则,设计师凭藉对美近乎偏执的追求,以及对家具工艺结构的专业把控,每一年都会选用精贵的新科技研发材料,并加入创新设计理念,生产出有生命力的,给予使用者奢华体验的家具精品。

 

迪信沙发组合

比如这款,迪信家具的经典作品乳白色休闲椅,将艺术美感与人体工学完美结合,线条流畅简洁,外观大方、时尚耐看。乳白色的真皮原产欧洲,由意大利生产制作,表面不经过任何压纹处理,保持皮革天然纹路。沙发框架与高回弹海绵,配合表面真皮,使该休闲椅坐感舒适、柔软。这款兼具美观、舒适和耐用的迪信经典沙发,是构建高品质生活不可错过的优质家具产品。

迪信家具拥有奢华品质、精美设计,却又不张扬的性格。“华丽的简约”是迪信家具主打的风格,低调而极具内涵,奢华而豪不夸张,正如高端人士的品格一般。在家具设计中,迪信创新性地利用了传统与现代的文化经典,揉合了中西方最前沿的流行元素,赋予家具更多的文化含义。

迪信不止是家具,而是高品质生活的代表,它将高品质的生活内涵传达给了更多的家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迪信 家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