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3预计售价8万元起 9月底上市

zz.fjsen.com  2015-07-14 15:02:25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我们从东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AX3售价或为8万元起,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

目前,我们从东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AX3售价或为8万元起,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AX3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为2620mm,其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3延续了东风风神全新的设计风格,再配合四轮轮眉设计,整车动感且具有越野味。

 
东风风神AX3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16Ps,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自动变速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东风 风神 AX3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