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供求分析显示 市场营销需求最旺

zz.fjsen.com  2015-07-15 09:33:24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现在正是考大学报专业、毕业找工作的时间,那么什么专业比较吃香,什么样的工作需求比较旺盛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近日发布二季度的人才市场行情显示,福建省人才市场整体上仍然是供大于求的情况。

报告综合了网络招聘和现场招聘会两方面的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二季度人才需求较大的前10名职业,分别是市场营销、技工/普工类、计算机类、客户服务类、房地产/物业类、酒店旅游类、建筑施工类、行政/人事类和金融/证券/投资类。其中市场营销仍然稳居榜首,比重与上季度持平。其中,技工普工类近几年一直是供不应求的状态,计算机类属于供求两旺。

数据显示,本季度人才需求主要集中在福州和厦门,求职人气最旺的是福州,达到了91.62%。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正式挂牌设立,贸易、进出口操作、IT、物流,金融业相关的人才需求也将持续增长。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人才供求 市场营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