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聚划算牵手福建自贸试验区

zz.fjsen.com  2015-07-16 09:21:09  林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通讯员 曾惜) 15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聚划算与福建自贸试验区宣布全面启动战略合作进程,双方将深化在跨境电商方面的联动,推动对台跨境贸易,让更多台湾好商品、好服务更便利地让大陆消费者享用。这是聚划算与国内自贸试验区首度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福建自贸试验区将推动自贸试验区内驻地商家,在聚划算等阿里电商平台上展开新产品和服务首发,阿里巴巴将推荐线上成熟优质的商家入驻福建自贸试验区,这些商家将享受免场租等优惠政策扶持。

对消费者而言,此次合作带来的“福利”将陆续释放。聚划算已联手福建自贸试验区首期发起“直通台湾”线上活动,在7月15日至17日上线一波原汁原味的宝岛福利,包括由平潭出发、2小时速达台北的高速客轮将以199元往返的超低价格在聚划算首发;设立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里的台湾长庚医院厦门分院向线上消费者全面开放,以300元的优惠价为大陆消费提供全套60多项体检内容。

另外,通过聚划算平台,我省消费者可购买到更多的台湾产品,且可通过优质物流服务更快速地收到货物。以台湾农产品为例,可实现早上采摘,下午完成通关到达,消费者收货时间比之前缩短一半。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阿里巴巴 聚划算 福建自贸试验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