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第三届幼儿园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zz.fjsen.com  2015-07-16 15:04:26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李丽玲 陈彩花 )近日,为期两天的漳州市第三届幼儿园十佳教师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了杨明慧等10位“漳州市第三届幼儿园十佳教师”,田秀丽等10位“漳州市优秀青年教师”。

此次评选活动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宗旨,本着“坚持条件、全员参与、自下而上、层层选拔”的原则,最后经市教育局审核,来自漳州各县(市、区)公办园在职一线教师24人参与评选。教师的参与面广,参加初选的一线教师上千人,人数之多创历届之最。

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此次比赛的评委由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及部分高校的幼教专家组成,采取现场抽签展示的方式进行考核,当场评分,所有考核分数在当天公布。比赛内容分为技能测试和教学考核,并把教学考核作为重点。其中技能测试包括:弹琴、唱歌、绘画、舞蹈、讲故事等;教学考核包括:活动评价、教育活动设计、模拟教学等。技能测试重点考核教师的专业技能和艺术功底;教学考核重点考核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专业素养和教学理念。

评选活动中男选手的出现,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阳光帅气的男选手出现在“十佳比赛”现场,让所有的人为之一震。“须眉不让巾帼”,充满阳刚之气的男选手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幼教队伍的新气象。此外,老师们流利自如的弹奏、绘声绘色的表演、悦耳动听的歌声、优美舒展的舞姿及声情并茂的故事讲述赢得在场老师和评委的热烈掌声,充分地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艺术功底,展现了漳州市年轻幼师多才多艺的亮丽风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第三届幼儿园十佳教师 评选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