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创业梦” 闽南师大生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启程

zz.fjsen.com  2015-07-18 10:2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7月16日,闽南师大生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带着主题为“青春创业梦”的任务,率先走访了厦门某科技开放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了解其企业文化及创业理念等。

据了解,本次实地考察学习主要分三个流程,一是文化介绍,二是项目体验,三是创业宣讲。在项目体验中,实践团队通过参与游戏素质拓展互动,感受其企业创业创新的独特之处。

据团队成员介绍,此次的参观学习,让实践团队更深一步了解企业创新的关键元素,以及企业创建所遭遇的坎坷艰辛,团队将更加努力为实现青春价值而奋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闽南师大 暑期 社会实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