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创业梦”大学生进漳浦考察园林种植基地

zz.fjsen.com  2015-07-20 10:46:35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7月18日,闽南师大生科院“青春创业梦”暑期社会实践队第三站,到漳州漳浦鸿浩园林有限公司,深入园林种植基地参观蝴蝶兰花卉;到龙凤谷小黄山考察当地生态环境。

据基地工作人员介绍,蝴蝶兰是兰科蝴蝶兰属,品种多样。“基地种植的蝴蝶兰大多从台湾引进,在这里主要进行培育养殖与销售环节”,实践团队还了解了蝴蝶兰各种品种的名称,生长习性和培育方法等知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就蝴蝶兰目前的市场、销售前景等问题向工作人员发出了提问。

“深入基地参观学习,不但见识到了基地的规模化培育,还认识了很多植物,如铁皮石斛和金线莲等植物。”实践团队成员觉得此行收获颇多,更重要的是从市场的角度去了解了花卉的销售情况,进一步丰富了自身的理论知识。”

随后,实践团队还开展了“青春创业梦”座谈会。会上讨论总结了前三站的考察学习信息,并对所考察行业方面的创业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青春创业梦 大学生 漳浦 园林种植基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