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散落路面养路工人冒雨抢险

zz.fjnet.cn  2015-07-23 11:51:34  朱少文 黄月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玻璃散落路面

养路工人冒雨抢险

东南网7月23日讯(福建日报 朱少文 黄月娥)20日上午,一辆载有48吨玻璃的卡车因司机超速行驶车辆失控,玻璃砸碎散落路面,占据3个车道,交通堵塞。东山公路分局组织人员冒雨及时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5时20分,大雨滂沱。一辆载有48吨玻璃的大卡车行驶到省道漳东线885km+400m处东山县杏陈镇英康村路段时,因超速打滑失控,导致车上的玻璃全部砸碎,并有20多吨散落路面,绵延80多米,碎玻璃占据了3个车道。接报后,东山公路分局立即组织13名工人、一部铲车冒雨赶赴现场抢险。工人们一边迅速摆放好安全警示标志,引导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过该路段,一边清扫散落在路面的碎玻璃。14时45分,碎玻璃被全部清扫干净,交通恢复正常。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玻璃散落 养路工人 冒雨抢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