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福建专科院校招生咨询会”本月30日举办

zz.fjsen.com  2015-07-23 17:24:21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7月30日,“2015年福建省专科招生咨询会”将在漳州科技学院举办。30多所福建省内具有专科批次招生资格的院校将与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地沟通交流,现场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咨询会时间为本月30日上午8:30-12:00。

咨询会上该问些什么?漳州科技学院招生处老师提醒考生和家长,对自己的意向院校,可到该校的展位上,明确告知招生老师自己的分数、排名以及自己意向专业等信息,征求老师的意见,并详细了解近年学校校该专业录取的最高分、最低分和平均分,特别是平均分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因为这些分数可以反映出该专业在录取时的“冷、热”程度;然后对比自己高考分数、位次及高出相应切线的距离,预测被录取机会的大小。二是了解意向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譬如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深造发展情况等;了解学校专业之间的分数差等。还可通过学校招生网站,了解专业开设的课程以及就业情况,自己对专业是否感兴趣,学习起来是否吃力等,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满意的专业。

乘车路线:

1、漳州市区、龙海、长泰、华安、平和、南靖地区的考生可乘坐漳州—东山、漳州—云霄、漳州—诏安的班车,到漳州科技职业学院下车。

2、东山、诏安、云霄的考生可以乘坐东山—漳州、诏安—漳州、云霄—漳州的班车,到漳州科技职业学院下车。

3、漳浦县内考生,可乘坐1路公交车到漳州科技职业学院下车。

4、自驾车可走G324线往广东方向,到漳州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福建省漳浦县(盘陀镇)国道324(厦深高铁漳浦)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015 福建专科院校 招生咨询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