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将在漳州举办 即日起可报名

zz.fjsen.com  2015-07-24 08:20:55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将在漳州举办

东南网7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导报记者昨日获悉,第二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在漳州举办。即日起至8月31日,均可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采取二三产业和涉农产业分赛制,凡是40周岁以下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参赛项目报名者分为正式创业和意向创业两类,经资格审核、初赛、决赛三个环节,将评选正式创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意向创业组和涉农产业组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一等奖奖金2万元人民币,入驻漳州市龙文区创业创新基地的,同时免评审给予20万元创业基金;二等奖奖金1万元人民币,入驻漳州市龙文区创业创新基地的,同时免评审给予10万元创业基金;三等奖奖金0.5万元人民币,入驻漳州市龙文区创业创新基地的,同时免评审给予5万元创业基金(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漳州举办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