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对台经贸交流暨招商推介会 现场签约20个项目

zz.fjnet.cn  2015-07-26 09:35: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王一雄 林敏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 )7月25日下午,云霄县举行对台经贸交流暨招商推介会,来自台湾、深圳、漳州等地的280多名台商参加。

漳州市台办领导,云霄县委书记陈水树,县长王金狮等领导以及漳州各县市区台办负责人及台商协会会长,各乡镇、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推介会。

云霄县委副书记黄庆华主持推介会。这次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达20个,计划总投资30.8亿元,其中外资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81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6800万美元;内资项目13个,总投资额25.78亿元人民币。本次会议签约项目涉及光电,旅游,基础设施,五金制品等领域。投资上亿元的项目有总投资10亿元的中科乐电子设备、瑞顿安全户外运动用品、临港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凯能实业海产品、水产品深加工项目等12个。

云霄县委书记陈水树推介云霄

云霄县委书记陈水树亲自当起了“招商员”,用PPT的形式主要从云霄的基本情况、特点、产业、招商优势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推介了云霄。陈书记首先从人力资源、土地、交通等介绍云霄,全方位展示了一个很文化、很生态、很养生的云霄,从云霄的光电产业、临港产业、特色旅游业三个产业的发展现状展示了云霄的招商环境。最后,陈书记从电费低廉、土地成本低、员工稳定、政府优良的服务态度、产业链聚集、税收优惠、区位优势、交通多元便捷等方面展示了云霄的招商优势。陈书记用图文视频并茂这一形象直观的推介方式,再加上其生动的服务案例,博得台商们的阵阵掌声。

台商代表刘文斌以他在云霄10多年的创业和生活经历现身说法,非常诚恳地向台商们讲述了云霄良好的投资环境、热情周到的招商服务,表示很看好云霄的投资前景。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招商推介会的旨在借助推介会平台,加快承接台湾产业转移,实现云台两地合作双赢,同时,推进云霄和台湾两地企业家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密切云台两地经贸互动与合作。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云霄 对台 经贸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