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诏安4名初中男生溪中游泳 2人溺水失踪

zz.fjsen.com  2015-07-29 15:21:53  林深圳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戴江海)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漳州诏安县怀恩中学4名初中男生相约到桥东镇诏安大桥下游的东溪中游泳,结果沈某煌(15岁)与沈某彬(15岁)溺水失踪。截至昨晚11点,在附近水域搜救了数小时后,诏安警方仍未找到这两名学生。

一名家属介绍,沈某煌有个姐姐,他排行第二,平时很乖巧,但不会游泳。昨天下午1点多,沈某煌等3人一起到另外一同学家打麻将,后来4人相约去下溪游泳,结果溺水失踪。他的父母闻讯,痛不欲生。

据一名参与救援的村民介绍,下水的4名学生只有一人会游泳,其余3人游到溪中后,都溺水了,附近多名泳者及随后赶到的一名民警都下水救人,只救起1人。

事发东溪有近百米宽,诏安县冬泳协会会员活动中心就在岸边。昨晚10点半,海都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诏安县冬泳协会于上个月在活动中心立了一块醒目的牌子,提醒此处水域水深,未成年及不善游泳者等勿下水。现场围观村民介绍,昨天下午,4名男生就是从这附近下水的。“溺水区域水很深,很多人不敢靠近。学生可能不熟悉这片水域情况就下水,因此才出意外。”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诏安 初中男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