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一代V40将推长轴版 新车明年发布

zz.fjnet.cn  2015-07-30 09:36:01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沃尔沃新一代V40可能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的车型。

日前,海外媒体最新披露,沃尔沃 新一代V40可能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的车型。新车将会在2016年发布,并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为中国市场推出长轴版车型

 
沃尔沃新一代V40可能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的车型,上图为现款车型

新一代的V40将会基于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并与母公司吉利一起进行研发。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对于空间的需求,新一代V40还将推出V40的加长轴距版车型。

动力部分,新一代V40除了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之外,还会新增混合动力版本,并且包含柴油混合动力和汽油混合动力两种版本。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沃尔沃 V40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