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城市空气质量漳州在全省排名第三

zz.fjsen.com  2015-07-30 09:37:26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漳州空气质量今年首次进入全省前三位,日前,省环保厅通报6月城市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全省9个设区市空气质量前三位排名依次为龙岩、南平、漳州。

去年下半年,漳州的空气质量在全省排位很不理想,其中,去年7-11月,漳州空气质量在全省分别位居第五、第六、第八、第七、第八位。这引起了漳州市市长檀云坤的重视,这与漳州良好的气候条件很不相符。在今年第一次漳州市政府常务会议上,漳州市决定开展胶合板行业专项整治,提升空气质量。一段时间来,漳州市以“铁的纪律、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全面清理整治芗城、龙文中心城区及龙海周边胶合板行业,促使其转型升级,取得较好成效,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据悉,目前漳州有三个空气质量监测点,分别位于蓝田、漳州三中和九湖。6月份,漳州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城市空气质量 漳州 全省排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