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10所驾校质量信誉排名出炉 综合排名一目了然

zz.fjsen.com  2015-07-31 09:04:12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暑假期间,驾校又迎来学车高峰。那么,芗城区驾校哪家最好,看看综合排名就能一目了然。

昨日,芗城区运输管理所公布了《2014年度驾驶员培训机构质量信誉考核等级》。

从网上公布的信息上看,综合排名第一的,是漳州市芗城汽车教练所。它也是10所驾驶员培训机构中,唯一一所达到3A级的驾校。

榜单中,达到2A级的驾校共7所,分别是:漳州亨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福建悦华新交通职业培训有限公司、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驾驶员教练所、漳州三龙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漳州市陆顺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漳州市芗城日兴汽车驾驶员教练所、漳州市泰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按照规定,考试合格率全市倒数十名之内的,不能评3A;全市倒数5名之内的,不能评2A。而这两所驾校,漳州益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漳州市丰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分别因科目二合格率在全市倒数第三名和第五名,因此考核结果仅达1A级。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芗城 驾校 质量信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