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家速冻蔬菜出口企业顺利通过美国FDA 检查

zz.fjnet.cn  2015-07-31 09:19:29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日讯(通讯员 黄小民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漳州市孚美实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FDA)总部为期2天的现场检查。此次的成功迎检,标志了漳州市在继罐头、水产品、低酸食品、脱水果蔬之后,又一新的加工品种顺利通过FDA检查,将为之后的企业迎检积累宝贵的经验。

据介绍,FDA官员对该公司的组织架构、生产现场及文件体系进行详细检查后,对公司的总体硬件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整体表示满意,此次顺利通过FDA的现场检查,公司生产的产品得以继续顺利进入美国市场。

此前,美国食品现代法实施后,FDA加大了对我输美食品企业的来华检查力度。在获知美国FDA官员即华检查的计划后,漳州检验检疫局立即提前介入,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速冻蔬菜 出口企业 美国FDA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