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项目工地防暑到位保工期

zz.fjnet.cn  2015-08-04 11:15:23  陈佳平 黄阿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文/图)“为避免高温,工地调整了施工时间,上午从5时到10时,下午3时到6时,这样可以避开一天中最为炎热的中午时段作业。”8月3日,在华安县城南新区建筑工地上,工人王师傅边喝凉茶边说。

 

据王师傅介绍,除了合理调整施工时间外,他们工地还在休息室门口摆放了鱼腥草凉茶,工人们在紧张施工之余,可随时享受到免费的淡淡凉茶,工地每天都会向他们免费提供各类防暑物品以供解暑,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室外建设如火如荼,室内生产更是紧锣密鼓。在华安经济开发区福建千瑞昌机械制造生产车间内,每台机器工作位旁放着一台大落地扇,让工人能在工作中感受到一份清凉。

与这些项目工地一样,进入8月份来,华安各个重点项目工地都通过科学调整施工时间以及备足各种凉茶和热水、防暑降温物品等措施,从细节应对高温作业,确保不落工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安 工地防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