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7男2女骑3摩托车 大半夜持刀打砸小轿车

zz.fjsen.com  2015-08-05 07:46:51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男2女 大半夜持刀打砸小轿车

东南网8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实习生 侯依依 郑晓艺 通讯员 刘智祥) 7男2女骑着3辆摩托车,大半夜在大街上持刀具、木棍打砸小轿车,公然叫嚣抢劫。8月4日,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该案,抓获多名嫌犯。

家住龙海的江先生说,7月29日晚11点左右,他开车载朋友途经吉马家具城路段时,遇到一群骑摩托车的年轻男女,先后出现3辆摩托车。刚开始,两辆摩托车开得很慢,走S形,还不停按喇叭。不久,又出现一辆,跟在汽车后面。其间,有一辆摩托车开到最前面,走S形,挡在小车前面。“我以为这伙人在飙车,就开很慢,然后绕道从旁边开走。”

没想到,不一会儿,那三辆摩托车从后面跟上,分别从左右、后方夹击,将小车包围起来。更可怕的是,行驶到迎宾路与龙海西溪大桥交会处的路口时,碰巧遇到红灯,江先生将车停下来。前面摩托车上的人拿着一把刀,跳到车头,砸碎前车玻璃,大声吼叫“把手机交出来,要不然打死你”!其他两辆摩托车上的人紧随过来,拿着砍刀和木棍,猛砸小车的左右车窗和前后挡风玻璃。

江先生说,他和女友坐在车内,拒绝交手机。这群人拿刀具砸他头部、背部。担心女友受伤,他双手抱住女友,也不敢还手,眼角和手臂被玻璃碎片刺伤。“这里有监控,快报警!”当时旁边好心的司机喊了一句,这伙人听到后赶紧往漳州市区方向逃窜。

接警后,龙文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8月3日,民警抓了10多个人。经审讯,当晚作案的共有9人。

目前,多数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骑摩托车 持刀打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