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分行:领导到平和调研蜜柚项目启动情况

zz.fjsen.com  2015-08-05 15:56:19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5日讯(通讯员 周毅 见习记者 钱静雯)7月28日早上,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领导一行人到邮储银行平和支行开展2015年蜜柚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平和支行领导汇报了2015年蜜柚项目策划方案及前期运作情况,对今年蜜柚产业行情进行了整体分析。支行业务人员与调研人员深入讨论了今年的形势及营销方案。“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应躬行”,调研一行人等利用下班时间赶到了南胜一客户经营所在地,实地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经过考量,领导对平和支行今年的蜜柚项目策划方案进行了部分修正,并鼓励支行通过蜜柚项目带动业务联动发展。

此次调研,陈航助理客观分析了平和支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两点要求:在蜜柚投入期间,要把小额贷款业务全力做大、做强;在蜜柚收成期间,要做好信贷客群资金回笼,强化信贷、个金之间的业务联动。个金部部经理许育霖则提出,在去年基础上,全力做大蜜柚项目,做强家庭农场及小额贷款业务;做好个金客户回访工作,以名单制管理为基础做好客户回访工作,定期召开碰头会,了解并解决回访中遇到的问题,做好全行动员,举全行之力确保回访到位;回访过程中做好各业务条线间的业务联动;针对蜜柚项目配足相应营销费用;每周将蜜柚项目运作成效报送市分行个金部;针对平和高端客群,做好贵金属实物金销售工作。

平和支行将以此次调研为基点,全面启动蜜柚项目营销工作,确保2015年蜜柚项目再创佳绩,推动支行稳健发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邮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