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漳调研

zz.fjnet.cn  2015-08-06 10:12:33  黄妍婷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来漳调研。市长檀云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景辉陪同。

刘群英深入古雷开发区,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黄志峰,与他亲切交谈。刘群英充分肯定了黄志峰为古雷开发建设付出的努力,勉励他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群众联系,服务好古雷整岛搬迁工作。刘群英指出,走访人大代表活动是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沟通和联系的重要渠道,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多形式开展走访代表活动,关心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收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地方加快发展做出贡献。刘群英一行还深入古雷整岛搬迁指挥部选房大厅,详细了解古雷整岛搬迁工作实施和进展情况及征迁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群英还前往漳州供电公司,详细了解产学研合作、企业技术创新等情况,对漳州供电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借力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加大电网建设力度表示赞赏。在漳州供电公司,刘群英着重了解漳州供电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希望漳州供电继续职工岗位职业技能培训,突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营造拴人留人的创新创业环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地方服务工作,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和服务保障。(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人大常委会领导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