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闽南风生态公路服务区坐落国道324线漳浦段

zz.fjsen.com  2015-08-11 08:42:51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文艺 邱六二 本网记者 陈志远)“打造美丽交通生态公路,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连日来,漳浦公路部门施工人员一直忙在三古驿站生态公路服务区,因地制宜建设停车休息区和综合服务区,为过往群众提供停车休息、路况查询、旅游观光以及购物、汽修、加油等服务。

目前国道324线已建成三古、马坪和大埔等公路服务区,发挥着便民服务的作用。

据了解,三古驿站位于漳浦境内海峡花卉集散中心南部,国道324线东侧,面积22006平方米。按照“美丽交通生态公路”标准,着力打造新型五优公路,大幅提升国道324线的通行能力、路况等级、文明水平和服务品质。

该服务区坚持“因地制宜、四季常青、三季有花、一路一景、花化彩化”的原则,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优美、绿化美化融合、绿树草木成荫、景观交相辉映”的绿意盎然的生态公路服务区,把“红砖白墙燕尾脊、马背骑楼和尚头”的闽南古厝文化元素融入驿站及道路建设,重现漳潮古驿道的历史风貌,凸显出闽南山水写意景观与农耕乡土风情有机结合的区域特色。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闽南风 生态公路 服务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