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率团 牛群、巩汉林等三十余名曲艺名家将在东山献艺

zz.fjsen.com  2015-08-13 11:31:47  苏益纯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陈爱华)2014年12月,东山县被中国曲艺家协会授予“中国曲艺之乡”称号,这是福建省首个“中国曲艺之乡”,全国第56个“中国曲艺之乡”。是继1996年东山县被命名为“中国民间音乐之乡”称号之后,东山县文化建设取得的又一殊荣。

东山“中国曲艺之乡”授牌仪式暨中国曲艺牡丹奖艺术团送欢笑走进福建东山惠民演出将于2015年8月20日20:00在东山县金紫荆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将有国家、福建省等三十余名曲艺明星汇聚美丽的东山岛。晚会由中国曲协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率团,牛群、戴志诚、巩汉林、金珠、佟长江、闫淑平等十余位国家级曲艺名家在东山县强强联袂演出,东山县精心准备四个具有地方特色的曲艺节目参与其中,将为群众献上一场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曲艺盛宴。晚会将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参与主持,东山县将做为福建省首个“中国曲艺之乡”接受中国曲协的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国曲艺家协会、福建省文联、中共东山县委、东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曲艺家协会、漳州市文联、中共东山县委宣传部承办,东山县文联、东山县旅游局、东山县文广体局协办。这是建国以来,东山县首次承办阵容庞大的曲艺明星专场晚会,让基层群众近距离观赏众多国家一级演员功力深厚的专业演出,也是东山建设美丽的生态旅游海岛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姜昆  曲艺名家 东山 牛群 巩汉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