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获14金 列漳州首届残疾人运动会第二名

zz.fjsen.com  2015-08-14 07:59:30  朱少文 林雄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林雄平 文/图)8月10-13日,由市残联、体育局、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漳州市首届残运会在漳州市华阳体育馆隆重举行。这是漳州市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强、赛事规模最大的首届漳州市残疾人运动会。东山县残疾人体育代表团荣获14金6银5铜的好成绩,名列全市第二。

据介绍,东山县成立了漳州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代表团,由副县长陈汉武担任团长,运动员20名(其中男运动员15名、女运动员5名,年龄最小13岁、最大51岁),教练员5名和工作人员5名,共30名组成。参加本届运动会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飞镖5个项目的角逐。

在市残动会比赛中,运动员以顽强的斗志,发挥拼搏精神,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金牌14枚,银牌6枚,铜牌5枚,金牌数全市第二,飞镖团体第六。东山代表团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7名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东山 漳州首届残疾人运动会 第二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