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镇:出实招 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zz.fjnet.cn  2015-08-15 08:3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赖林青 陈跃虹 本网记者 陈志远)2015年高考录取工作已结束。为狠刹违规操办酒席的不正之风,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操办酒席收敛钱财,书洋镇纪委通过三举措全力防止违规操办“升学宴”。 

 提早提醒 引导到位

向党员领导干部编发关于严禁违规操办酒席的廉政短信。同时在全镇公布违规操办升学宴的举报电话。通过这两种形式,提醒领导干部严格自律,带头抵制违规“升学宴”。

调查摸底 重点监控

在全镇开展调查,凡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党员干部,高考成绩公布后且达到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最低投档分数线的,必须登记在册,并将其列为重点监控对象。

监督检查 严格查处

成立1个督导组和2个暗访组,围绕重点监控对象进行明察暗访,明确规定凡出现违规操办“升学宴”的,一经查实,既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要追究相关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南靖 书洋 升学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