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选派68名市直机关干部驻村蹲点和赴重点区域挂职锻炼

zz.fjsen.com  2015-08-15 11:13:5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选派68名市直机关干部驻村蹲点和赴重点经济增长区域挂职锻炼)

8月14日上午,记者从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和赴重点经济增长区域挂职锻炼动员会上获悉,我市共选派68名市直机关干部驻村蹲点、赴重点经济增长区域挂职锻炼,强力助推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夯实基层基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本次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和赴重点经济增长区域挂职锻炼,就是要把优秀干部放到基层发展第一线,放到经济建设主战场,锤打磨练,建功立业。

在驻村蹲点方面,要研究推动农村经济发展,抓好村主干职业化管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挂职锻炼方面,要扭住“项目工作”这个重中之重,协助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工作、要素保障、服务企业工作。

选派下去的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人到心到,务实担当,严于律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派出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接收单位既要关心爱护又要严格要求,大胆管理;组织部门要全程做好跟踪、管理和服务工作。(记者 余辰 实习生 张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  机关干部  蹲点 挂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