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九龙岭路段连发两车祸 6人受伤地点相距不到1公里

zz.fjsen.com  2015-08-17 07:31:30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九龙岭路段连发两事故

1小时内相距不到1公里,共6人受伤

 

拖车冲破中间护栏,撞上对面车道的另一辆拖车

 

被货车一撞,白色轿车撞开护栏卡在护栏处

东南网8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通讯员 康超 文/图)昨日下午,漳州龙海市九龙岭下坡路段,发生两起车祸,共有6人受伤。两起车祸地点相距不到1公里。

第一起:拖车冲破护栏撞上拖车

下午1时40分,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辆拖头车都已面目全非。其中一辆漳州往漳浦方向的拖头车卡在护栏处,有20多米护栏被冲撞开来,车头整个调转了180度,严重凹陷,汽车残骸、碎玻璃散落一地,一大摊血迹更是触目惊心。而另一辆拖车车头也发生变形,车前玻璃碎了一地。

目击者王先生称,昨日下午1时许,这辆往漳浦方向的拖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直接撞破护栏,而对向的一辆拖车躲闪不及,被直接撞了上去。事发后,两名司机被送往医院,据了解,其中一名司机颅骨骨折,伤情较重。

第二起:小货车引发五车连撞

下午2时许,就在距这起车祸现场不到1公里处,发生了5车相撞事故。现场,一辆白色轿车撞开护栏,车子卡在护栏处,车屁股整个被撞凹。据司机讲述,他从漳州开往漳浦,行至事发路段时,被后面一辆箱式货车追尾,“因为后面的撞击,我的车撞破了护栏,还追尾前面一辆小面包车,当时我车上还有四个人,全都送医院了”。

此时,在对向车道的一辆黑色轿车和小货车又被撞飞的护栏砸中。“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刹车突然间就踩不死,然后就撞上。”随后,导报记者在事发地点约200米处看到了那辆箱式货车,司机王先生说,事发时,刹车突然失灵,才造成了这样的意外,而后,车辆向前滑了两三百米。

目前,对于两起事故,交警表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九龙岭路段 车祸 6人受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