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一货车“人猪”混装上高速 超载2人1人挤猪推

zz.fjsen.com  2015-08-17 09:17:52  罗培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辆货车“人猪”混装上高速

一辆栅栏式货车关满生猪,可就在很狭小的车厢里,竟然还混进一名乘客,与猪一块上路,而且车辆驾驶室顶棚还坐了一人。8月14日上午,漳州高速四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A道35km处时,就遇到这桩“人猪”混装的事情。

 

被交警截获的“人猪”混装货车

事发时,高速交警正在巡逻,突然发现一辆满载生猪的货车,车厢里载有貌似人头的黑点在晃动。民警当即吓了一跳,喊道:“载猪的车厢里怎么会有个人啊!”“太危险了。”于是,民警立即拉响警笛,并喊话将该货车引导至最近的长泰出口下高速。驾驶员称车里面装的是活猪。检查时,民警却惊讶地发现,车厢分为上下两层,都装着生猪。可顶层乱哄哄的猪群中,有一个人和十几头猪挤在一起,且驾驶室顶棚上面还坐了一个人。卢姓驾驶员称,因为已坐了4个人,驾驶室和副座已超载(核载3人实载4人)挤不进人了,可他们要一起随车上路,只好让两个人这样。为此,民警严厉教育驾驶员,并联系车辆把多出来的人安全地转移走,按规定进行处罚后放行。(记者 罗培新 通讯员 陈奇伟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高速 货车 人猪 超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