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爱心协会资助89名贫困学子

zz.fjnet.cn  2015-08-18 11:19:29  王一雄 朱继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8日讯(福建日报 王一雄 朱继红) 16日,云霄县爱心协会举办助学活动。这次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12.9万元,资助贫困学子89名。

“爱心协会及时送来了助学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受到资助的特困户子女、大学生陈晓华说,“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用爱心回报社会。”爱心协会成员王秋生说,不少贫困学生靠刻苦学习考上大学,大家伸出援手,能让他们的未来道路走得更顺畅。

据爱心协会会长黄荣来介绍,此次活动通过网上发帖、手机短信等方式募集善款,90多位爱心人士捐款助学。协会每年举办多次助学活动,在帮助贫困学子圆求学梦的同时,也在社会上传导一种奉献精神。

爱心协会从1983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员1600多人,累计捐款1800多万元,资助贫困学生4000多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云霄 爱心协会 贫困学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