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海峡两岸终身学习峰会在漳州举行

zz.fjnet.cn  2015-08-18 11:31:41  刘深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深魁 通讯员 左延玖)17至19日,纪念《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暨第13届海峡两岸终身学习峰会在漳州举行。本次峰会由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和台湾成人及终身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来自福建、上海、河北、太原、宁波和台湾的数百位专家学者、终身教育界人士参会,分享与交流相关经验,共同探讨了终身教育在社会创新、社区营造、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闽台携手深耕终身教育领域已达10余年,涉及法规制定、学术研讨、文化艺术等多个层面。而两地联合启动的“以终身学习促进社会创新”项目,则侧重养老业和美丽乡村建设,旨在探索和构建完善的乡村和社区终身教育体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两岸 终身学习峰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