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zz.fjsen.com  2015-08-19 10:40:44  黄妍婷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8月18日,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副主任李珊珊、黄双庆、吴景辉、黄舜斌、黄春曙、沈金水,秘书长郑江旗及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黄庆辉,市检察院检察长洪清、市法院领导等列席会议。

当天下午,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接受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提出的辞职报告,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备案。杨建平因到退休年龄,辞去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沈金水因工作变动,辞去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陈仕雄、黄庆文因到退休年龄,辞去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因到退休年龄原因,会议免去邓护兰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陈仕雄的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职务;任命沈茂欣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

因黄浦江已到退休年龄,会议接受其辞去市政府副市长职务,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备案。因工作需要,免去罗豫生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职务;任命翁福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吴芳华为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由垂直管理改为设区市管理,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会议任命吴子华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陈木海为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四大经济增长极”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台商投资区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市发改委关于2015年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关于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关于生态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五次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