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骗取项目征迁补偿款51万元被追回

zz.fjsen.com  2015-08-19 10:52: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骗取项目征迁补偿款51万元被追回

东南网8月19日讯(福建日报 龙颜文)近日,龙海市颜厝镇项目征迁工作组协同市维稳组和公安部门,成功告破两宗涉嫌骗取项目征迁补偿款案件,为漳州客运南站项目建设挽回经济损失51万元。

位于颜厝镇的漳州客运南站项目征迁工作于去年10月启动。今年7月23日,征迁工作组根据自查中掌握的一些线索和材料,组织专题会诊,提请权威部门和专业人士进行专门鉴定,发现丈量编号CY59的房屋所有人洪某生涉嫌隐瞒真相,骗取安置面积、装修、过渡安置等各项补偿24万元。丈量编号CY22、CY23的房屋所有人洪某盛、洪某杰涉嫌使用虚假发票骗取安置面积、装修、过渡安置等各项补偿27万元。征迁工作组立即向上述人员发出追讨通知书,要求他们退还多得款项,重新签订协议。公安部门同时启动侦查程序。

经过公安部门对上述当事人审查,洪某盛等3人主动交代了骗取征迁补偿的违法事实,并返还不当得利51万元,重新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征迁补偿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