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男子艳福不浅吃宵夜3女生作陪 遭隔壁桌砍

zz.fjsen.com  2015-08-20 08:22:11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吃夜宵三女生作陪 男子惨遭群殴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黄从余 陈富盛)就因为吃夜宵有三名女孩相陪,男子惨遭群殴。

8月19日,经长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判处韦某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3月20日凌晨零时许,21岁的贵州人韦某和15岁的左某(因未满十六周岁,属不负刑事责任年龄)等人在长泰县经济开发区某大排档喝酒。

其间,隔壁间的梁某正和三个女孩在吃点心。韦某看到这一幕,便闯进包厢内挑衅梁某,后被三个女孩劝出去。

梁某等人打算离开,谁知在包厢外面,再次遇到韦某。对方打了梁某两耳光,不罢休,还拳脚殴打梁某。

左某等人见状,也手持塑料凳子、木棍、砖头等物一起殴打梁某,甚至拿菜刀往梁某的背部砍去。梁某头部、背部流血受伤。经鉴定,梁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3月22日凌晨,韦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长泰 吃宵夜 女生作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