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首届“十佳旅游伴手礼”征集、评选活动拉开序幕

zz.fjsen.com  2015-08-20 08:30:53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评选“十佳旅游伴手礼”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李芳)昨日,首届平和县“十佳旅游伴手礼”征集、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将为平和打造一张展示魅力、实力、活力的金牌伴手礼名片。据悉,这是第十一届中国(平和)蜜柚节系列活动之一,将在蜜柚节期间举行颁奖仪式,颁发奖牌、证书。

平和县物产丰饶,各种茶叶果蔬花卉、地道小吃、珍贵药材驰名中外。举办平和县“十佳伴手礼”评选活动,并把活动纳入蜜柚节成为一项重要内容,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平和县名优特产品的种类与特色。

本次参评商品要求具备创意性、纪念性、便携性、文化性、工艺性、实用性、多样性、经济性,能体现平和地域文化和平和特色,且要求参选商品必须是商品实物,并且已在市场上发售;参选单位应在平和县内并经工商部门注册,证照齐全、合法经营、明码标价,无重大消费投诉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食品类须有相关部门认证合格证,非食品类需符合相关生产标准、强制性标准;商品单件价值不超过2000元。

此次评选活动将历时约2个月,经历宣传发动、申报选送、评选及投票三个阶段,将选出入围20强后再评出10佳好礼。“十佳伴手礼”可进入三平寺、灵通岩、名峰、林语花溪等景区的专柜进行展示和售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平和 十佳旅游伴手礼 征集 评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