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驾考中心寄存柜损坏多时 保洁阿姨借机揽活

zz.fjsen.com  2015-08-20 09:14:50  黄一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驾考中心寄包收费成一景 中心免费寄存柜损坏多时,迟迟不修,保洁阿姨也借机揽活

东南网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吴芳 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 文/图)去参加驾考的理论考试时,竟然被收了5元的寄包钱,漳州市民陈女士觉得很不合理,便拨打海都热线通反映此事。

 

漳州驾考中心考场内的寄存柜子损坏已久,成了摆设

海都记者调查多日,发现在长泰官山的漳州市交警支队驾考中心(下简称“驾考中心”),寄包收费已成一“景”。因考场免费寄存柜损坏多时,驾考中心内竟衍生出“寄包”业务,有些进场卖水、卖烟的小贩均在小三轮车上挂着“寄包”的牌子。负责打扫考场卫生的阿姨直言,近年来,每当考试时,自己都会站在考场门口招揽寄包“生意”。

而对于免费寄存柜坏了,为何没修?驾考中心主管部门——漳州市交警支队,尚未回应。

进考场被要求寄包

一次5元钱

8月17日,陈女士告诉海都记者,“上周参加驾考理论考试时,门口有人拦下寄包,说不寄存进不去,门口一个保安也示意要寄,我以为是工作人员,便和其他考生一起寄存了,出来拿包时却被收了5元钱,实在郁闷。”

另一考生黄小姐也遭遇了“被迫”寄存的尴尬。考科一时,考场工作人员将背着包的她拦住,提醒说进考场不准携带手机、包等物品。随后,一位阿姨便上前称,可以把包寄存在她那,一次5元钱。眼看着考试即将开始,苦于无处寄存的黄小姐,虽不情愿也没办法,最后只能领了个号码牌寄存。

“驾考中心作为公共服务机构,为什么不能提供免费的寄存服务?”黄小姐认为,考场既然禁止考生携带物品进入,理应提供寄存的地方保障考生物品安全,或者由考场工作人员暂时帮忙保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驾考中心 寄存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