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城区夜间再现“飙车党”扰民 警方开展整治

zz.fjsen.com  2015-08-20 12:23:26  章公宣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警方开展 “飙车”违法行为整治

入夏以来,我市城区夜间摩托车“飙车”、安装“低音炮”扰民等违法行为有所抬头。近期,我市警方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深入各个社区,对停车场、维修点、有资质的改装单位等进行重点摸排,严厉查处非法改装、拼装及销售非法改装、拼装两轮机动车的店铺及人员,从源头上消除隐患。

警方在“飙车”高发时段加强路面巡逻警力部署,按照路面防控应急预案规范开展巡逻防控,形成快速打击力量。8月11日21时许,龙文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在碧湖公园发现10多名“飙车”违法人员,立即上前进行跟踪,并在路口堵截两辆无牌“鬼火”摩托车,并查扣2名涉嫌无证饮酒驾驶的青年及其所驾驶的2辆无牌“鬼火”摩托车。同日21时40分许,芗城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也在延安北路夜市路段巡逻中,发现并现场抓获四名飙车人员,查获两辆改装摩托车。(章公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夜间 飙车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