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126名贫困学子获“金秋助学”资助

zz.fjsen.com  2015-08-24 10:20:34  陈佳平 杨国明 黄阿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杨国明 黄阿彬)近日,华安县举行关爱女孩“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对16名助学对象代表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资助对象主要为今年考入本科院校的农村二女户与独女户的困难学生。

据了解,华安“金秋助学”活动开展五年来,累计投入25.2万元,共资助农村二女户与独女户考上本一院校的女大学生126名,每位学生均获得2000元的助学金。其中,有10名农村二女户或农村(城镇)独女户且低保家庭考上本一院校的女大学生获省计生协会每人每学年5000元资助,直至大学毕业(四年)。

此外,华安今年还有2名女生获市计生协会助学金每人3000元。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华安 贫困学子 “金秋助学” 资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