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 不止是外观那么简单

zz.fjsen.com  2015-08-26 16:52: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即日起到漳州南龙起亚4S店订购全新K5,预存1000元抵5000元神秘大礼!

近日,全新K5的谍照分批亮相,让平静的车市掀起了一股躁动热潮。作为延续彼得希瑞尔大师设计风格而诞生的作品,我们可以看到全新K5从外观到内饰都有着“新”的改变,当然“配置”也一个都不能少!

精雕细琢 成就经典

左边为运动版,右边为时尚版

全新K5的设计方向是细节完成度的提升,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在细节处做了精雕细琢。对设计师们来说,稍作修改比创作更困难,因为小变化能够提升整体设计的感性,而全新K5是把细节的完美程度达到顶点的最佳作品。

相比于现款K5,车身尺寸进行加大,轴距增加10mm,由原来的2795mm增加至2805mm,加上更加扁平细长尾灯组和C型的LED灯带光源,车身线条更具动感,视觉效果更为震撼。在前脸设计上,全新K5进气格栅和鹰眼式轮廓的车灯更为纤细犀利,LED雾灯和L型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则是融入其中,让前脸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富有冲击力。

在内饰上,全新K5一改此前大包围以及向驾驶员倾斜式的主题,在造型比例与功能的划分也做了很大改变,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科技配置也更为丰富,带来的是更为便捷、安全的驾驶生活。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经典  外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