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慈善总会引入社会公益组织参与金秋助学

zz.fjsen.com  2015-08-30 13:46:4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今年来,漳州市慈善总会不断拓宽筹资渠道,引入社会公益组织共同参与到金秋助学的活动中来,成为今年金秋助学的最大亮点。

    漳州百度群是我市的社会公益组织,拥有成员3万多人,在今年的金秋助学善款筹集中,他们利用人员多等优势,在市区中山公园、万达广场等人流量较密集场所举行募捐活动。群主刘锦峰说表示,大家都奉献一点力量来做一些对社会比较有帮助的事情。“慈善总会就给了我们这个机会,虽然是非常的辛苦,但是也是感到非常快乐,百度群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来参与慈善活动。

    同时,市慈善总会还携手爱心组织探索者TS4团队,通过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和募捐活动筹集资金,定向帮助了省内外百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失学儿童。

    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黄德豪表示,除了引入漳州百度群、探索者TS4外,在募捐的形式上也进行了探索,大大调动了广大社会人员的积极性,也使今年助学、助困的范围进一步扩大。NGO组织就是社会组织,现在主动参与到助学助困这个行列中来,先后在大卖场、在公园组织群众募捐,而且也义拍义卖,我们就专门用来助学。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慈善总会 金秋助学 公益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