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涉虚假宣传电商道歉又赔偿

zz.fjsen.com  2015-08-31 08:35:22  郑爱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涉虚假宣传电商道歉又赔偿

东南网8月31日讯(福建日报 郑爱国)网购的商品与宣传的不一样,消费者一怒之下,向12315投诉,在工商人员调解下,电商向消费者道歉并赔偿。

8月25日,漳州的曾女士通过网购,向龙海市石湖玩具公司购买了一架玩具直升飞机,收货后,发现该玩具飞机不能飞行,而电商在网络上宣称该款玩具飞机能够飞行。曾女士觉得上当了,通过电话与商家交涉,要求赔偿。交涉无果之下,曾女士向12315投诉。

龙海市工商执法人员经过调查核实,消费者所诉情况属实。工商人员认为,石湖玩具公司涉嫌虚假宣传。在事实面前,经营者承认为了促销玩具飞机,在网络上夸大宣传。29日,经过调解,经营者杨某向消费者赔礼道歉,并赔偿一架可以飞行的电子玩具飞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虚假宣传 电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