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充水费刷卡不方便 刷卡不当致交易失败

zz.fjsen.com  2015-08-31 09:02:11  赵舒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赵舒文 整理)网友“水充费”反映,自己住在漳州龙文区蓝田镇,到漳州南华水务9公里,“充个水费要请假3次,如果不是有点发火,估计还不给我充……希望水务部门能够改进系统,或者在小区周边分布一些网点,方便市民充值”。

记者从漳州南华水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用户所反映的情况,从3月1日起至今共出现3例。原因是刷卡不当,致窗口售水系统不能显示用户的用水信息而不能完成充值交易。“用户误解为不给充值了。”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刷卡时,应注意卡的方向放置正确,而且卡要停留20秒以上才可以离开。公司IC卡从2009年12月份开始使用至今已有近6个年头,用户普遍反映还是比较方便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充水费 刷卡不当 交易失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