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91名新教师“阳光择岗” 按分数高低自主选择学校

zz.fjsen.com  2015-08-31 13:23:48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近日,龙文区新招聘的91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按考试分数从高到低为序,进行了公开自主选择工作岗位。

据悉,其中选择龙文中学5人,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的有35人、龙文区实验小学24人、蓝田开发区实验小学11人,其余的选择蓝田中心、坂上中心、郭坑中心、朝阳中心小学以及步文、蓝田中心幼儿园和朝阳中心附属幼儿班。

2015年龙文区新招聘的教师中,中学数学2人,历史、地理、生物各1人;小学语文30人,数学30人,音乐4人,科学3人,体育6人,美术3人,信息技术4人;幼儿园6人。

据介绍,随着教师工作条件和工资待遇的进一步改善提高,教师招聘规模的逐渐增大,选择教师职业已成为不少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理想选择,教师招聘日益成为社会就业热点和关注焦点。

龙文区对新招聘教师采用按考试分数为序自主选择工作岗位的做法,已持续开展三年。此举尽最大程度体现公平、公正的精神。有关人员表示,推行公开自主择岗的办法,将学校所需岗位和人数在公开招考前全部公开,以考分高低为序,考生自由选择学校和岗位,强调能力素质第一,尊重了考生的意愿,达到了考生和用人单位“双满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文 新教师 自主选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